• 1
  • 2
  • 3
  • 4
  • 5
栏目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全力做好后勤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29 11:05:53浏览次数:

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全力做好后勤安全保障工作


为了确保后勤保障工作安全、稳定,根据后勤集团“日巡、周查、月评、节假日前重点查”的安全检查制度。20209291430-1630,后勤集团总经理陈亚晖、副总经理吕国望、办公室主任潘逸率各中心主任、服务单位项目负责人在科技新城及光谷两个校区对食堂、学生宿舍、高低压配电房、水泵房等场所进行了9月份安全检查和中秋、国庆节假前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食堂食品安全卫生、原材料进货渠道、相关资质证明、工作台账、疫情防控人员公体温监测、消防设施、设备运行等方面的安全保障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整改防范情况进行了及时布置、处置。

分管副校长蔡传德冒雨亲临科技新城校区家园食堂指导工作。他强调:对食堂、宿舍的安全检查要精、要细,做到不漏一处不忘一角,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要求后勤集团及服务单位负责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和我校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和服务工作。尤其强调了国庆假期后勤职工要加强值班值守、监督巡查、隐患排查,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平安后勤、和谐校园的节日氛围。

检查结束后,后勤集团召开检查整改会,对检查中曝露的问题,建立台账,责任到人,挂账销号,限时整改。通过此次检查工作,进一步堵塞安全漏洞,理清潜在隐患,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有效推动了后勤工作安全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