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栏目列表
站内推荐
后勤集团党支部开展2017年6月主...
校领导突击检查西区后勤开学准...
后勤集团召开新年工作布置会
关于2016年度后勤集团劳派人员...
2015年家常厨艺大赛师生同台演...
安全、卫生检查通报(二)
相关链接
集团要闻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集团要闻 >> 阅读内容
蔡传德副校长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栏目:集团要闻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houqin.cjxy.edu.cn/  时间:2017-04-28 17:11:44 点击:

 

   为做好“五一”劳动节小长假安全工作,4月27日下午,蔡传德副校长带领后勤集团、保卫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安全检查小组,深入学校食堂、宿舍、校园、保卫值班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并督导相关部门进行安全隐患整改。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的贯彻落实,消防安全日常管理及消防安全设施器材的完好情况,危化物品的安全管理以及安全值班制度等。

  通过实地查看,发现仍然存在校园杂物堆放、安全巡查记录不规范等问题,针对这些不足,蔡传德副校长指出,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一是要规范安全巡查登记;二是要做好校园堆放杂物的清理;三是要规范危化物品的保管;四是要加强安保设施的配备;五是要注重消防设施设备检查;六是做好“五一”假期各岗位值班工作。

蔡传德副校长检查宿舍安全巡查记录情况

蔡传德副校长检查保卫值班室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