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栏目列表
站内推荐
后勤集团党支部开展2017年6月主...
校领导突击检查西区后勤开学准...
后勤集团召开新年工作布置会
关于2016年度后勤集团劳派人员...
2015年家常厨艺大赛师生同台演...
安全、卫生检查通报(二)
相关链接
集团要闻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集团要闻 >> 阅读内容
"清明节"假前后勤集团开展安全大检查
栏目:集团要闻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houqin.cjxy.edu.cn/  时间:2017-04-06 15:28:28 点击:

 

为做好“清明节”假期的安全工作,放假前夕,后勤集团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

3月31日下午,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吕国望同志带领各中心负责人及一线人员联合对学生食堂、仓库、学生宿舍、澡堂、配电房等区域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排查。在检查中,重点检查了食堂熟食保存及燃具灶具摆放使用是否合理;宿舍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值班人员是否能及时、准确拿到消防门锁钥匙并迅速打开安全通道;配电房内防火措施是否到位等。每到一处,检查组均详细查看了安全规章制度、安全巡查记录,并询问了工作人员对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

此次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安全情况整体较好,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隐患。检查组督促相关责任部门及时整改到位,对不能及时整改的,要说明原因,并做好相应的安全工作预案,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安全检查现场